其實今天之發文之前姐已經做了2次雷射囉~

今天是第三次了呢~

 

一直以來我都覺毛毛真的很困擾著我~

說到除毛的歷史…..

當然女性除毛刀也不知道用了多少支

大學時期遇到一款不錯用的除毛乳

當時有什麼西瓜口味、木瓜口味的,怎麼知道他一下就不見了

又開始過著除毛刀的日子.....

 

現在經濟能力許可之下,跟著同事先來體驗一下腋下除毛的部份

 

膚適美

 

會挑這間,也是因為他在FG可是榜上有名的呢~

 

第一次我們是體驗腋下除毛

腋下除毛+人中除毛(亞歷山大)

再加上美白腋下體驗價 NTD 688

(是不是很撒花+轉圈)

 

 IMG_5783.JPG  

 

因為是第一次,難免緊張啦~

先聽護理人員講解後,他會請我們換上背心(自備)

再幫我們塗麻藥,接著到休息室等叫號

 

裡面的環境我覺得還OK~~讓人有放鬆且要更愛自已的錯覺

 

IMG_5785.JPG  

 

IMG_5786.JPG  

 

當輪到我們時,一進診間

我只能說~

天啊!!!!! 那燒焦味是什麼情況?!

然後護理人員接著介紹今天幫忙操作雷射的醫師

(但是總覺得他不是真的醫生,

之前就有傳聞有一些診所是請會操作的護理人員兼著而已)

 

過程….

超痛…..超痛…..

如果痛感10分,我覺得有個5分了

雖然不是不能忍受的部份,但是真的很痛啊~~~~

等主要的部份雷射結束後,

護理人員會詢問醫生個人的毛量大概要再做多次雷射才能達到完美

我跟我同事都得一樣的答案….. 6-8

(更加深我覺得他不是真的醫生)

 

接著他會幫你再打人中的部份,一開始沒有心理準備是還蠻驚嚇的

然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美白囉!

他會拿冰冰的東西塗在腋下剛剛打過的地方,

因為一開始很痛,塗上這個瞬間痛感下降

 

整個過程大概不到10分鐘,蠻快的

出來後,可以先換衣服

診所的人員會再跟你解說要注意的事項

也會給你一個小藥膏,如果發炎時可以擦。

 

因為是第一次去,他後面留了一些時間給我們考慮是否要買課程

 

像我們的腋下課程原本一堂是NTD900

一次購買三堂課程是 NTD 2700 還會再加送美白及人中除毛

當天體驗當天買課程了話,都會有折扣

我們的就會再折 NTD 300

 

但是當天我們沒有再帶預算,也想要看看第一次體驗的結果如何

就先約下次直接過來,再買課程囉~

 

腋下的部份,折扣的比較少

像他還有大小腿的、比基尼的

那些面積較大的,折扣當然就比較多囉~

 

第一次體驗完後,

他說毛量應該會變少,但還是會長

結果我的是長的也太少了,讓我更加深我要再去的決心

 

 

第二次去剛好也換了個醫師,

這次我就真的覺得他是個醫生了,不只很貼心的告訴你目前的情況,

要開始時也會很細心的提醒我們,在哪些部份打時會比較痛

 

這次是第三次囉~下次也要順便買除小腿的課程

就說了,那裡的氣氛很容易產生讓人覺得要多愛自已一點

 

IMG_5784.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