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業配、無任何批評之意。請大家參考即可**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女孩兒的好朋友~  「衛生棉」

我個人在國中時有朋友拿了一款韓國進口的棉棉給我用

我到現在還記得,打開時有一股中藥的味道,而且會涼涼的~

 

之後其實我沒有特別挑什麼牌子或是款式,也常常換....有時根本記不得買過什麼的~

就在一次逛天堂-寶雅時看見好自在出了一款粉紅色的棉棉就買了

就這麼誤打誤撞,它竟是我思思念念好久的涼感系棉棉

也沒想到我妹也是他的鐵粉~

就這樣一家人熱愛它到不行~

但是就在去年好自在停產了,本來就不太好買到,停產的消息一出

寶雅、大潤發....所有我看過它的地方,就再也沒見過了

現在只能用之前的存貨懷念它

 

但是最近涼感系棉棉也一直更新哦~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使用過的四款市面上的涼感衛生棉

不說了~ 快來看看吧

今天的分享,我只在於涼感及涼感的持久度上給了點評分參考哦~

本來還想放上舒適度及吸力的部份~

但是想了想,舒適度這東西太主觀了,

而吸力的部份我並沒有特別的打開每個做實驗...正常人都嘛時間到了就換~不是嗎?!

女孩兒這種東西千萬不能省啊,如果感染了那可就不好了~

 

愛康  

涼感度:★★

涼感持久度:★

 

在好自在未停產時,就有看過愛康的廣告,看過愛康的故事

但一直都沒有特別買來使用過,因為我小妹團購買了一大堆....

有次回家遇上阿月來才拿來用了用~

愛康的產品也出得很齊全哦!

 

IMG_5828.JPG

內包裝是很常見的塑膠外包~

但有一個需要改進的就是...

每撕必破的問題...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太男人味

結果宿舍的學妹(也是涼感棉棉的愛好者)

說他也是每撕必破....

那就可能在這個部份上有改善的空間囉~

(還是它有什麼特殊的開法嗎?  歡迎告訴我哦!!)

 

IMG_5829.JPG

打開時同樣有淡淡的中藥味,很有記憶點

剛使用時,涼感不會太強烈也不會無感啦,比較中等

但是個人覺得涼感的部份沒有很持久,大概半小時或是更少~

 

 

蘇菲-清新涼感

涼感度:★★★★

涼感持久度:★★★★

某次跟TORRENCE 逛大潤發時看到的~

(每次逛賣場 TORRENCE 看到棉棉區都是問需不需要   SO SWEET~)

看照片就知道我用了蠻多了 ><

外包裝不同於其他的涼感衛生棉,就是一般的塑膠外包而已

其實我也不清楚其他涼感為什麼要用那種包裝....

這樣才能保護涼涼不流失嗎?

目前蘇菲的涼感系列只出了護墊一般型哦!

IMG_5830.JPG

 

而不同的特點是在內包裝,使用的是比普通的塑膠外包更密封的材質哦~

IMG_5831.JPG

打開就有很香的... 應該算花香嗎~ 不知道怎麼形容~

涼感度算很有感的,持久度也很夠~

香味~ 也很持久耶~

 

 

明洞-Her 護妳

涼感度:★★★

涼感持久度:★★★

之前看到 FB 有女明星介紹過才去搜尋~

這款也是草本型的棉棉

所以有也一種薄荷的清香味~

Her   護妳系列也是整個全系列,連濕紙巾也有~

IMG_5832.JPG

內包裝是棉紙包裝~

IMG_5833.JPG

目前我只使用了一般型及護墊的部份

涼感度一開始也是很有感,持久度也算中上程度

香味的持久度跟涼感的時間差不多~

 

好自在-護舒寶 (已停產)

涼感度:★★★★★

涼感持久度:★★★★★

此款就是我跟妹妹的心頭好啊~~

真的很可惜它停產了

現在好像還有相似的包裝但是沒有標 "i-co 清涼因子"

就不是這款涼感棉棉哦!

應該也找不到了啦~ 

 

IMG_5834.JPG

內包裝也是粉紅色的哦~

香味的部份跟蘇菲的很像耶!

IMG_5835.JPG

 

以上4款我所使用過的涼感棉棉 

除了已停產的好自在,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就是蘇菲莫屬啦~

喜歡涼感系的姐妹,也可以試試看~  我的心得只是參考啦

 

同場加映-always液體衛生棉

之前液體衛生棉超夯的~

我也買了一盒來試試~

我只能說,我可能不太適合

IMG_5836.JPG

內包裝是一般的塑膠包裝

而棉棉的主體,超未來感的啊

是泡棉耶~ 超輕的

IMG_5837.JPG

用了一次...還好多哦~

如果還有什麼涼感衛生棉~ 也歡迎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