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8.JPG

 

第一天到澳門時因為很趕,坐車到碼頭的過程中也沒有很注意看

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些知名大酒店為什麼可以建得那麼誇張

我就像土包子...

 

第二天早上還是上了香港太平上的山頂攬車,Torrence 跟Kenny 竟然在上面打道館....

悠閒的跟大家吃完了午餐,約好明年的行程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澳門

 

這次我們一樣坐巴士到我們預訂的酒店

因為路程比較遠,就不是之前的mop 3.2了

這次在澳門住的是  新新旅店

一開始在找澳門住宿時一定會先看一下知名酒店

像威尼斯人啦 新濠影匯啦

打開booking.com

wow   又按了上一頁

陸續找了之後看到新新

一開始看大家的評價也算ok

但是看價格又很害怕

因為普遍看到澳門住宿都蠻貴的

我們訂時是HKD 500  約 NTD 2000

在澳門算真的蠻OK的

而且地理位置也算方便,離新葡京很近

壞就壞在  我完完全全忘了拍照......  SORRY

整體來說  CP 值蠻高的 

乾淨、也算安靜

妙的就是...  我們房間跟隔壁有一道相通的門耶....

我還上網看了一下別人分享,也有人住過跟我們一樣的房型...

哈  萬一半夜被打開是?!

 

IMG_2576.JPG  

本次的行程重點就是水舞間囉~

但為什麼有男神?!

開玩笑 當然不是Torrence 好嗎

而是這個星期是Bigbang 到澳門開見面會~~~~~~

而且就在我們看水舞間的旁邊-威尼斯人....

要去看水舞間之前 經過威尼人 看到好多拿皇冠燈

我的心~~  已死

 

 

在新濠對面就是永利皇宮

IMG_2575.JPG  

不知道大家有木有看懂....

這個永利皇宮也是一個誇張,把纜車拿出來放在酒店裡...

當時我沒發現,是Torrence 叫我向後轉

我不誇張,我真的傻眼耶 (再次土包子)

回到台灣我還查了一下,這個纜車是要走到哪

原來皇宮內別有洞天,而這個就可以帶你360度的逛永利皇宮一圈

 

我必須得說,水舞間還蠻值得去看看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是從廣告看到的,我以為那個舞台很大

事實上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但是完全不影響他帶給大家的視覺震撼

這次剛好遇到水舞間 60週年,有一些特殊的日期 可以買到比較優惠的票

我們就給他買下去了~  而且進去看表演也可以吃東西耶  

外面也有在販賣 就~  對  比較貴點

說到這,在還沒開演時我請Torrence 帶我去看一下賭場 (就說我土....)

在過去的路上,看到跟電影一樣的追逐戰 ?!

Torrence  說這很正常,可能是小偷也可能是已經輸得很慘了還想借款而鬧事

最後就在保全把他架走落幕了

** 小賭怡情,量力而為**

 

結束了水舞間,我們坐了酒店接駁車回到離新新比較近的地方

因為怕隔天中午就要飛回來時間會不夠

我們決定晚上先衝一下大三巴

IMG_2592.JPG  

晚上的議事亭前地,人真的比較少

走起來也比較舒服~

雖然跟早上的感覺比較來比較沒那麼強烈

不過人少就是一個 爽

IMG_259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舞間 大三巴 新濠影匯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