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7.JPG 

                                                                                                         事隔一年~ 又見HK~

不好意思 懶好久才開始.....

好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熟悉了許多可愛又好玩的香港人

這次來的大重點也是來看看好朋友們~


IMG_6018.JPG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在港島全球連鎖的酒店-ibis

IMG_6020.JPG 

因為這次一起來的朋友們大多不是工作上的同事,所以我們分成2組出發~

重點行程才在一起活動,這也是人多的好方法 ~ 我覺得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開始分組活動囉~


上回跟Torrence 來時沒有上蠟像館看看

這次有機會怎麼能放過


IMG_6024.JPG 

IMG_6026.JPG 

來到山頂纜車的地方,我只能說....人山人海看不到盡頭...

幸好友人有看見八達通的排隊路線,免去了可能今天看不到的風險

**八達通排隊路線**:可能會被排買票的人群淹沒了,要細仔看一下才會發現...

進去後雖然還是要排一下,輪到時只需要BB 就可以進去了~

用八達通,蠟像館的門票就要另外買哦~


IMG_6034.JPG .

上車時,發現地板上有一條條木棍

一開始不太清楚是在幹麻...

等車子開到一半....原來車身的斜度斜得誇張

旁邊阿里郎的導遊可以表演007了...

中間也會下來讓大家拍一下照這樣


到了之後,我們先跑到最上面去看看風景

拍拍照

IMG_6041.JPG 

接著就進去看蠟像~

IMG_6033.JPG 


**在這裡小小的嘮叨一下...

蠟像們都是開放式的,也都讓公開的讓大家拍照

但再怎麼說,這也是人家努力創造的藝術品

請大家跟他們拍照時 摟肩不要太用力,

有好多對岸同胞們,看到偶像好開心

跟偶像拍照時,我也看到偶像動來動去.....


IMG_6030.JPG 

結束時,看到有賣紀念品的小店

我竟然買了一架大韓航空的模型飛機給Torrence 

是不是很怪.....


晚上開始第一攤飯局~

我們來到荃灣-一品雞煲火鍋

我只能說太讚了啊!!!!

這個要說火鍋還真的跟台灣的火鍋不太一樣

一開始會先來個砂鍋,裡面有雞肉、洋蔥及一些調味料

沒吃不知道 吃了太驚人....

重口味到我們想叫飯來配,對於不吃辣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辛苦

但是他是麻的比較多一點~

但是也因為太重口味了,呈現台灣看著香港內心OS:我的腎好痛...

**吃完後,香港朋友們才說 吃這個應該要配啤酒**

-喝酒有礙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6046.JPG 

把裡面的雞肉吃完後,會有高湯

把高湯加進去後,就可以開始放要煮的東西

為什麼不是說火鍋料,要說煮的東西

因為....我實在沒有在台灣看過那些東西  哈

當然,這個湯 他們是不喝的.....

**因為訂位有人數的限制,一次就要10人以上

如果未滿10人的話,就要現場排**


結束後,香港朋友帶著我們坐公車回到酒店

接著要來介紹ibis 哦~~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