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8.JPG

 

 

這次又回小島了~

雖然只是少少的2天1夜,短暫的放鬆過然能帶來好心情

 

其實~ 澎湖好吃的東西真是不少

當然也陪我們走過學生時期囉~

 

首先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美東方牛肉麵  -       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67之2號  

這間位在澎湖水族館入口的斜對面,沒有注意可真不起眼!!

 

來過的人都知道,沒來過的就讓我告訴各位~

美東方的辣椒分兩種,一種是真的辣! 另一種是真的麻!

真的辣是紅色的,食用請小心 後勁很強的!

真的麻是土色的,很香卻也真的很麻!

以上兩種招牌辣椒都是老闆娘親手炒的哦!

之前我們還想跟老闆娘買呢!因為老闆娘是四川人~ 你說這手藝你能錯過嗎?!

另一個大特點就是 魯味的部份

魯味只需要在單子上畫上 要不要牛肉 要切多少~

老闆娘就會切過來了,完全不需要去挑 每樣都能吃到 才 NTD150

 

 

 

目前唯一殘念是,我忘了拍照.......

 

第二間是要分享給大家在澎湖新開的店

料理旅人 -馬公市三多路345號

IMG_0343.JPG  

 

最近小島開了許多咖啡店及異國料理

這間義式料理,我覺得很適合朋友們去聚餐聊天

IMG_0336.JPG  

裡面的裝潢正是姐很中意的 工業風~ 

IMG_0334.JPG  

吃飯就算聊得太開心,也不會覺得太吵

就是會覺得很溫韾~

IMG_0339.JPG  

 

 

最後介紹的是在林投公園裡的一間咖啡店

IMG_0392.JPG  

 

回去2天,2天都在下雨~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店

及林春 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我只能說~ 太有意境了啊~

在大公園裡的咖啡店,雖然下著雨

整個氣氛太到位了!

IMG_0393.JPG

除了店內的坐位外,店外也有許多位子

也有二樓哦!

 

 

IMG_0394.JPG  

以上小小的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再請大家指正

 

*****************************************************************************

 

這次回去小島,也跟好友們走走拍拍 

又發現了小島的新面貌,小島很努力~ 我也不能輸!!

 

菜園新的裝置藝術,而且是互動的哦!

IMG_0345.JPG

我依然覺得這個很像 -落跑愛情裡的那個場景....

 

IMG_0350.JPG

有沒有很3D

 

IMG_0352.JPG IMG_0361.JPG

 

隘門 . 愛門

IMG_0367.JPG IMG_036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東方 及林春 澎湖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